10/16/2007

Blogger Templates 樣版來源

  不喜歡blogger提供的模板,所以花了一些時間,在網路上找到目前我用的這個模板,來源在此
  在尋找的過程中,發現有許多質感也很不錯的模板設計,提供可各位參考,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挖寶。(其中有些會有重複)
1、50 Templates/Temas Para Blogger
2、FinalSense
3、TemplatePanic
4、Free Blog Skins
5、自由部落
6、羊男實驗の咖啡館
7、Blogcrowds
8、Blog Templates
  在改變blog模板之前,記得先將先前的html存檔,如果你的blog已經成立一段時間了,邊欄有很多小工具,可參考放形浪High的這篇文章-放情改版blogger(blogspot)去, 保住側邊欄(sidebar), 少花重覆工!

加入書籤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百度分享書籤 Technorati分享書籤 Del.icio.us個人書籤 DiggIt! yahoo furl google Udn YP fun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