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6/2007

如何把FeedBurner中文版找出來

  曾經FeedBurner推出過中文版,現在如果你進入FeedBurner網站,點選上方Languages想要選擇語言時,你會發現並沒有中文選項,這對有些人要使用可能不方便。
  其實,中文版並沒消失,我用了一個方法把它找出來了,就是進入FeedBurner首頁,仍然點選語言,出現的畫面如下圖:游標移到English的地方按右鍵,複製捷徑,再回到FeedBurner首頁,貼到網址列,會出現這樣的網址:
https://www.feedburner.com/fb/a/switchlang;jsessionid=B0E63E8E2341E13E44927B44D94
C94E5.app2?locale=en_US&forward=http%3A%2F%2Fwww.feedburner.com%2Ffb%2Fa%2Fhome,你只要把en_US改成zh_TW,再按ENTER,按下後畫面還是會出現英文,再按一下重新整理,就會變成中文了,或者直接輸入以下網址也行http://www.feedburner.com/fb/a/home?loc=zh_TW,而且只要用進入FeedBurner中文畫面一次,你的cookie自動會把它記錄下來,只要不刪除cookie,以後再進入時,它自動會變成中文介面,有了中文介面,這對英文不好的人,要使用FeedBurner來說,會容易許多。

加入書籤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百度分享書籤 Technorati分享書籤 Del.icio.us個人書籤 DiggIt! yahoo furl google Udn YP funP

沒有留言: